close

常常有狗友會問我,Lume都吃什麼牌子的飼料 今天就來說說^^我在飼料的挑選上都會盡量天然無基因寵物飼料菲爾比health philosophy全天然優質乾糧菲 自創刊以來替狗兒們評選把關了許多飼料和罐頭的品質 每年都會評鑑出優良的寵物飼料名單給飼主們參考唷菲爾比health philosophy!! 

 

菲爾比Health Philosophy 全齡犬飼料

菲爾比Health Philosophy 全齡犬飼料

菲爾比為100%澳洲生產,全新專為亞洲犬種配方,無基因改造成分,天然食材

*添加益生菌,促進腸道健康*

*含有葡萄糖胺及軟骨素,維護關節*富含OMEGA 3 & 6,促進皮膚及毛髮健康

*添加啤酒酵母,促進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代謝,消耗熱量,並含有鉻,降低血糖,增加免疫力

*無基因改在成份,與當地農夫契作,食材天然安全100%澳洲生產

 

 

 

 在養了Lume後才開始了解WDJ 大家可以GOOGLE「WDJ」、「WDJ2015」可以看到很多整理資訊 而Lume並不會持續固定吃某個品牌,都會在優良品牌間交換着吃 她也是個經常鮮食餐為主的妞兒!!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為毛孩主鮮食 我也會有比較忙的時間沒辦法即刻為菲爾比health philosophy料理餐點 這時候就能選擇安心的飼料品牌,當做毛孩子的主食啦!!

 

 

Lume 有時候Lume也會接到一些寵物飼料的試吃 但說真的我很龜毛...不會隨隨便便給Lume吃飼料 市面上的飼料品牌太多了! 我就會先以是否有通過WDJ評選的飼料為主~ 今天的要跟大家分享的<<菲爾比health philosophy天然優質乾糧>>就是有獲得美國WDJ評選推薦唷!

 

 而且貝斯比狗寶貝能挑選的配方品項有很多選擇 樂活系列、自然鮮蔬、均衡無穀三大系列 貝菲爾比health philosophy天然優質乾糧Lume 

 

 

菲爾比由美國原裝製造進口 主要特色是它全系列採用非基改作物與特選歐盟認證天然食材 我自己平常在購買商品時都會避開基改作物 給毛小孩的當然也會希望非基改啦!!

 

 

 菲爾比也有很多營養成分 當中很吸引我的是紐西蘭綠唇貝 綠唇貝這零食啊~有買過的人就知道不便宜 但是它對於關節的保養很好!所以我都會買給Lume吃 貝斯比的飼料中也添加了綠唇貝,讓毛孩子在飲食中均衡攝取營養 菲爾比health philosophy天然優質乾糧 Lume 

 

 要來開封囉!~~ 當初會從菲爾比寵物飼料飼料換成鮮食有個原因是Lume很挑嘴 她不喜歡吃乾飼料,所以我才會開始接觸鮮食 但Lume也是會吃飼料....

 

但是要吃"喜歡"的飼料 要那種適口性好的,她才喜歡 話說有些飼料很油味道很重...她不見得愛 菲爾比飼料推薦飼料袋本身就是做夾鏈袋設計 第一次打開來裡面還有塑膠封口,從透明那邊割開就可以 菲爾比口糧 Lume 

 

我在開飼料的時候,狗寶貝完全就是很深情的守候在一旁˙ 可能知道這包是她專屬的唷!XD菲爾比Lume先來一顆試試看!!

 

有發亮的眼神 好像好感度不錯唷~~馬上就吃下去了 菲爾比Lume 

 菲爾比優質飼料Lume臘腸飼料

 

抓了一小把 要lumi等等 非常有耐心的等我下口令 眼神盯著很專注 菲爾比飼料首選

  一說開動,藏在嘴角旁邊的口水都顯露無疑啦~~ 是有沒有那麼喜歡吃?哈哈 菲爾比 寵物口糧 

 

我幫毛小孩選擇的是 菲爾比自然鮮蔬系列-鮭魚蔬菜與香草配方菲爾比飼料成分

 自然鮮蔬系列還有雞肉+蔬菜與香草配方 大家可以依靠自己狗狗平常喜歡的口味來做選擇 如果有特別的需求,像是腸胃敏感、對穀類過敏 菲爾比都有不同的配方飼料 

 

 像我會選擇鮭魚蔬菜與香草配方 是我記得以往挑鮭魚口味的飼料~kumi都會很喜歡 這個配方是菲爾比飼料中蛋白質含量最低的一款 蛋白質佔23% 菲爾比飼料選擇

 

TILA今年即將滿九歲,熟齡犬、年紀越大的狗狗 她所需要的營養,蛋白質含量可以降低,避免身體器官運作的負擔 而她也不是在發育的幼犬,不需要大量的蛋白質營養 所以看來看去鮭魚蔬菜與香草配方很適合TILA呢~ 來張大小的對比照,跟十元硬幣比起來飼料的顆粒還蠻小的 很適合小型犬,大型犬應該咬一下就吞了 另外一小張是我自己咬開來的剖面圖 飼料的口感很像是餅乾,味道不會很重...^^ 

 

 菲爾比天然飼料Lume等待我說好的眼神.... 我每次都覺得lumi這表情很像是做錯事的小孩 明明就是等吃飯而已 幹嘛裝無辜啦!! 

 

菲爾比health philosophy 開動啦!!聽到lumi吃的"ㄎㄠˊ ㄎㄠˊ "的聲音就覺得好可愛 

 

表情真是滿足的一百分 貝斯比 TILA 我都覺得沒拍到幾張...TILA已經完食啦!! 一開始擔心她會不愛吃 完全是我想太多咩~~TILA很愛貝斯比鮭魚口味唷~ 

 

菲爾比health philosophy 每次開封完畢就是拉緊關好 小型犬適合買小包的飼料,也不用擔心開封太久不新鮮的問題 保存上也比較不會有疑慮 很多時候乾糧長蟲蟲都是保存不當的關係 可能受潮了等等 就像是我們人吃的米...沒儲存好也會生米蟲啊! 

 

所以毛孩子的飼料更是要好好保存唷! 

 

 菲爾比health philosophy因為Lume真的很愛吃這款飼料 每次一放~她好快就吃完了! 所以我會搭配其他小方法....放在益智玩具裡面 貝斯比 TILA Lume必須要滾動和咬才能讓飼料掉出來 這樣子吃的速度也就會比較慢啦!!

 

新增說明文字

 

菲爾比health philosophy狗狗最愛的飼料 吃完是一種意猶未盡的表情啊!!

 

哈哈 Lume 菲爾比的樂活系列~狗狗和貓咪都有唷!! Lume也有高齡犬的低卡配方lumi還不需要吃到高齡犬 菲爾比health philosophy

 

 我會注意狗狗的便便,像是lumi大便完我每次在撿的時候都會留意一下 狗狗便便的形狀多少都能幫我們了解狗兒的身體狀況 是條狀、稀軟狀...等等,健康正常的便便應該是條狀 軟硬適中,可以很輕易的用衛生指撿起來,不會很粘軟的狀態

 

菲爾比health philosophy全天然優質乾糧菲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ganlin321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